close

Day96 2013/9/9

早上仁搭上巴士回Amman了,送他離開之後我在旅館準備一下,便到耶路撒冷新城區走走。

新城的景色一改舊城區如古堡般,環境先進且乾淨,彷彿身置歐洲。街上有電車,與許多露天餐廳與咖啡廳,超市的價格也比舊城區便宜一些。我在新城區的傳統市場逛了一個早上,買了一些食物及水果。

回到旅館後和一位捷克老先生聊了一下,他看起來有70多歲了吧!這幾天看到他用顫抖的雙手敲打著旅館電腦鍵盤,查詢飛機航班及價錢,也許他的方法有點緩慢笨拙,他甚至不太會講英文卻常常自己到處旅遊,前不久才自己到過日本旅行。靠著自己找資料、訂機票,我非常佩服他的勇氣。

他問我能不能寄PetraJerusalem的照片給他,因為他的相機在非洲遺失了。我花了好一陣子才成功把照片寄給他。

完成之後趕在傍晚前要去寄明信片,但找到郵局時卻已經關門,只好明天再寄。回旅館前再去哭牆一趟,在Jerusalem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到哭牆前朝聖,僅是為個感受那奇妙的氛圍。

晚餐做了簡單的煎蛋餅,配上早上市場買的一整顆哈密瓜,飽足感十足。

明天離開Jerusalem前往Tel Av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