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3 2013/9/16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待在旅館當中,原本預計9/18飛往開羅,但因為最近埃及情勢不太穩定,我將機票改成飛往伊斯坦堡。

也因為我原本並沒有計畫要去土耳其,所以對這個國家所知甚少,連有哪些景點都還搞不清楚。這幾天只好待在旅館中趕快惡補。

下午突然發現進入土耳其要申請電子簽。我不久前有聽說土耳其放寬台灣人的觀光門檻,但我一直以為是改成免簽,當我發現其實是改成電子簽時嚇了一身冷汗。如果我傻傻的什麼都沒準備就跑去土耳其,肯定會很淒慘!

好在土耳其電子簽流程非常簡單,上網填了一些基本資料,並透過網路刷卡繳20USD就可以拿到簽證了,簡單到有點不可思議。

晚上在街上買了杯現榨甘蔗汁,真是清涼又解渴,一喝就愛上了!現場喝的話是用玻璃杯裝,比較大杯,外帶是用紙杯裝,就小杯多了,價錢都一樣0.5J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