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7 2013/9/20

天氣轉涼了,從窗看出去天空陰陰的,有種不想出門的感覺。

早上到巴士公司買前往Safranbolu的車票,比較幾家之後買了Safran的票,畢竟是專營Safranbolu線的巴士公司,品質應該不會太差吧!

胡亂吃一點東西,下午坐船前往亞洲區。儘管亞洲區沒什麼景點,但就是想去看看那邊是什麼樣子。船資3TL,和其他交通工具一樣。

P1160685  

在歐亞大陸的交界,以船為交通格外有感覺。海風呼呼地吹著,這溫度大概已經是台灣的冬天了;天上籠罩著綿密的烏雲,不時有海鷗在空中盤旋,耳機裡放著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彷彿自己就是迷失在旅途中的遊子。

亞洲區景觀上並沒有和歐洲區有太大的差別,但物價確實便宜不少。在街上閒逛,漫無目的地四處遊走,因為有點餓了,就在一間小餐館停下。不太會說英文的老闆很熱情地招呼我,並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照。老闆娘英語說得不錯,不知為什麼她很熱心地強力推薦我去一家打工換宿的農場,她說他曾經在那農場工作過,並給我農場的FB。有別於一般的旅遊模式,打工換宿也是很不錯的體驗,也許之後會試著聯絡看看吧!最後老闆請我一杯土耳其茶,這種意外的驚喜總可以在心頭回繞許久。

很高興臨時起意跑去亞洲區,不需要景點依舊可以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