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70 2013/11/22
早上,Romi照常睡到很晚才醒,因此趕不上早上的課。既然已經遲到,他索性翹課陪我四處逛逛。
首先去他的學校印我的巴士車票,並順便帶我參觀校園。
畢竟是城市中的大學,校園並不大,僅是幾棟功能性的教學大樓組成,和北醫類似。但他們的學校在布達佩斯中還有好幾處分校,也是全匈牙利排名第二的大學。

39  
走過多瑙河畔的公園,我們來到對岸的當代藝術館和劇院,在這裡有許多的雕塑。其實如果稍微注意,你會發現布達佩斯城內四處有非常多的雕塑,幾乎每幾百公尺就有一座。有些只是藝術性,有些則是紀念歷史人物,但就算像Romi這樣的當地人也有一些雕像人物他也沒聽過。

40  

41  

42  
原本Romi打算帶我去買電腦,儘管已經事先找好地址,但我們竟怎麼也找不到那家店,只好作罷。接著又決定去看電影,然而到了電影院卻發現英文場次都要很晚才有。四處白跑之後我們最後還是回到Romi家看《探險活寶》。
基本上今天白天什麼事都沒做。
晚上8:30,因為是在匈牙利的最後一晚了,我們便到酒吧做最後的狂歡。
組成有Eszter、Romi、Romi的一位朋友以及我間接認識的一位在匈牙利讀牙醫的朋友Charlie。
Charlie從小就搬到匈牙利住了,說到上酒吧說不定比當地人更像匈牙利人。我問他之後是否會考慮回台灣?他說也許吧,畢竟台灣還是個家,但國考的中文題目可能會是個問題。
很快地,記憶中只剩下我們又喝又笑又跳。最後凌晨3點多,我在Romi床上睡著時,嘴巴還嚼著剛從路邊買的披薩。

43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