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13 2014/01/04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就像大英博物館一樣,收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文物,當然,美國還是沒有英國搜刮得多。
大都會博物館一樣採自由捐獻,這次我付了3元門票和7元語音導覽。
循著語音導覽,不知不覺就到下午。除了文物,二樓展廳同樣有一些著名的畫作,如塞尚《彈鋼琴的女孩》和梵谷的自畫像。

23  

27  
今晚同樣有個博物館特惠,古根漢博物館每星期六晚上可以自由捐獻進入。經過幾次之後膽子也大了,這次我只付1元而已。
老實說,古根漢是MoMA的更上一層樓,我根本看得霧煞煞。無法了解用噴漆在畫板上亂噴一通有什麼驚世駭俗的意義。很快地,我放棄欣賞,注意力轉而到建築上。這座螺旋向上建築簡單而充滿曲線,看著對面小小的人們如滾珠般沿螺旋上下,十分有趣。

31  

32  
還沒等到博物館館關門我就離開回旅館了。前幾天下的大雪如今變成滿地灰色的思樂冰,走起來還真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