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17 2014/01/08
人潮的雜沓聲將我吵醒,不知什麼時候這座航廈已經擠滿了旅人。大約早晨6點多,晨光剛剛透入玻璃走道,人們快步趕往各自的旅程。

44  
買了一大杯咖啡,打起精神,回到第8航廈。順著航班看版尋找我的班機,心中一慄,反覆找了幾遍都沒看到我的班機。
不會吧....中間出了什麼差錯嗎?大口將剩下的咖啡喝完,跑去問地勤人員LAN航空的check in櫃台在哪裡。Check in 已經排滿了人,問前面的一位老太太是不是去Lima的飛機,她說是。儘管仍不太放心,但還是排隊等著check in。
事實證明,這的確是我的班機沒錯,拿到登機證後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

45  


約7小時的航程,抵達Lima時已是晚上。不知怎的,我的金融卡無法在機場的ATM提錢,不得已只好用身邊的美金換,匯率很差,1:2.6(網路上是1:2.8)。
Lima的交通不太方便,沒有四通八達的地鐵,要到我訂的Hostel只能搭公車或計程車。機場的旅遊諮詢小姐一再向我強調晚上搭公車很不安全,強烈建議我搭計程車。第一個計程車公司開價100S/.(約台幣1000元),簡直吃人不吐骨頭。找到旅遊諮詢小姐建議的計程車公司GreenTexi,開價45S/.,雖然我猜外面招計程車可能會更便宜,但還不熟悉秘魯的安全性,不敢冒然嘗試,最後還是搭了GreenTexi。
將在Lima待5天,主要目的是申請巴西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