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26 2014/01/17
早上6點起床,早餐後發生一段小差曲,出發前導遊集合大家,告訴我們馬夫將為我們服務到今天,並請大家付小費。有團員問大約需給多少,導遊說至少10S/.。因為我們從來沒看過這位馬夫,突然出發就叫大家繳至少10元的小費,有些人有點小不滿。
早餐後因為路況不佳,我們背著行李走一小段路再將行李放上車子。接下來則是一整個上午的平路,十分輕鬆好走。其中還有一段需搭繩索小纜車越過溪水,既驚險又有趣。

12  
中午吃完飯後,下午則不再需要走路,坐小巴到附近的溫泉。16人加上導遊司機等等,一台小巴根本塞不下,最後兩位團員坐到車頂上。路人看到我們這輛超級超載小巴無不嘖嘖稱奇。儘管擠的不太舒服,大家倒也樂在其中。
約40分鐘的車程來到溫泉,那是個在山間的露天溫泉,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四周的山巒。入場費5S/.,我忘了帶泳褲只好租一條4S/.,但看到有團員穿著內褲就下水,也沒人在意,果然我臉皮還是太薄啊。
泡了3小時溫泉,把前兩天沒辦法洗澡的份一次補回來。溫泉水很清澈,也沒有硫磺的怪味,而且意外地,泡湯的當地人比遊客多。

17  
泡完溫泉大約20分鐘的巴士來到今晚住宿營地。跟前兩天不同,營地就在一個小鎮旁,所以不是在野地紮營,而是在營區內的一座簡陋建築中。
最近三餐一天比一天好,這種方法似乎可以讓我們的好感大大提升,也的確大家都期待著每一餐。飯後有個人來兜售山谷滑索的tour,價格90S/.,除了五次不同滑索外,還可以免費接送明早要走的11公里。這條件其實對我們這些走了三天的人十分誘人,尤其是團友們最後殺到70S/.,但我並不太喜歡這種有點趁火打劫味道的推銷,再加上我並不非常有興趣,最後我沒參加。
之後圍繞在營火旁喝酒聊天,柴火忽明忽暗,看著紛飛的火星,漸漸睡意襲來,回帳篷倒頭便睡。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