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44 2014/02/04
繼昨晚的寒冷,今天白天的車廂卻是燥熱難當。原本以為坐在巴士最前端的位置寬敞又舒服,卻因為正對著擋風玻璃,陽光照射下我成了明符其實的溫室效應受害者。
大約下午5點,我終於抵達Lima,巴士站距我的Hostel十分遙遠,只好搭計程車過去。
司機是個有趣的年輕人,會一點點英文,並一直和我搭話:
「Me, English, so so; You, Espanol, so so.」真是貼切的類比啊。
「Learn English, musica.」他指指音響,這時正播著希琳狄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

來到Hostel,雖然在車上睡了不少,仍舊疲憊不堪。煮了頓連我都嫌難吃的晚餐,用一陣電腦便睡了。
明天去巴西領事管詢問我的簽證狀況,事隔多個禮拜,有點擔心他們是否仍保留著我的文件。畢竟當時他們是叫我一星期後來詢問是否審核通過,我卻拖了快一個月。
總之,明天去問問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