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48 2014/02/08
早上下著不小的雨,但市場仍十分熱鬧。一張張香蕉葉上賣著的是今早來自亞馬遜河的新鮮漁獲,人來人往的擁擠巷弄在雨中有些泥濘,但我並不討厭。挑了家人較多的早餐點,學著旁邊的人點了份雞翅飯,不時還有好奇的眼光從四周投射過來。早餐後買了船上用的吊床,約八點回到tour office時才發現我沒買綁吊床的繩子,昨天賣我tour的先生說船上也可以買到。
Tour office的另一位先生送我到船上,並向我要了5S/.買繩子。其實我想兩條繩子應該不到5S/.,但也沒多說什麼。
我搭乘的是小型木船,開船後除了躺在吊床上發呆睡覺也沒其他事可做。倒是河上涼風徐徐吹來,舒服地讓人昏昏欲睡。
中午憑船票可換簡單的午餐,吃完飯我又陷入昏睡。
 
1 
 
4  
 
6  
12小時的船程不可能不上廁的,但尋找廁所的過程可苦了我。我指著下層船艙問一個在甲板上的孩子廁所是不是在那,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只是點了點頭。但我到船艙裡除了堆放的貨物什麼也沒有。
我又問了一個老人,他豪邁地隨手一指船首,不會吧!要我站在船緣直接上?當時船首還有不少人呀,更別說我還得冒著掉下河的危險!
婦女朋友總得上廁所吧,我決定再觀察一陣子。終於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孩子往船尾走去,跟去一看,果然找到廁所了!
大約晚上七點抵達Lagunas,我的導遊Santiago上船接我,並順便搬走我接下來幾天的食物。
Lagunas是個非常樸素的小鎮,入夜後更沒什麼人活動。我到了hostel放好行李,順著hostel老闆的指示走到武器廣場才找到賣吃的店家。吃完還差點找不到回去的路。
旅館11點斷電,便早早睡了,為明天開始6天的冒險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