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57 2014/02/17
一早就到巴西領事館去領我的簽證。將那張被亞馬遜河水泡過又被我曬乾的領件單交給老先生,他似乎抱怨一下位什麼不下午再來(因為上面寫領件是2/12下午,但我已經遲到幾天了,應該沒差吧),但他還是走進去拿了替代護照(Laissez Passer)給我。
終於,花了近一個月才取得這本難得的簽證。
接著拿相機到附近類似NOVA的3C賣場修理,老闆是個看起來很「古意」的年輕人,用有限的英文努力地與我溝通。大致問過狀況後說要先檢查評估,叫我明天再來。
下午則到附近的LAN航空改機票。因為原始的環球票中,我打算從秘魯坐船順著亞馬遜河一直到巴西,所以我沒訂秘魯到巴西的機票。如今已經沒有時間坐船,所以得花125美金的罰款多加一個航段,但也都比自己買一張機票來的便宜。
航空公司的小姐查了一下,說是19號和20號各有一班去里約的飛機,但19號是商務艙,不考慮。另外我也為了參加南極船,將去復活島的飛機往後移。小姐幫我弄了半天,似乎因為權限的問題一直沒辦法幫我改。最後她請我留下e-mail,叫我明天下午再來。
沒辦法,明天還有得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