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76 2014/03/08

今天是星期六,所有領事館都沒有開,我也只好將重辦簽證的事情先放一邊。昨晚聯絡了鍾叔叔和阿姨,他們是住在Sao Paulo的台商,且真的是因為接到伊瓜蘇的陳學長的電話,答應幫助我。

早上鍾阿姨和她女兒來Rusty的公寓接我,原本是藥帶我去買衣物,但我請他們先帶我去機場改機票。

先來到Rusty家附近的國內機場,卻因為沒有LAN航空公司的櫃檯,必須要到另一個國際機場才能改機票。因為國際機場較遠,鍾阿姨提議先去吃午餐,下午再去改機票,於是我們和鍾叔叔碰面後來到日本街吃中式料理。

P1380590  

餐廳是台灣人開的,可以吃到非常道地的臺灣味,而且每份菜都超大份,我們四人最後還吃不完必須打包回去。

下午來到國際機場,雖然只能改環球票部分的機票,但改時間不用錢。另外還有兩張另外加購的機票是透過網路旅行社買的,必須直接連絡旅更改。

處理完機票後,鍾阿姨再帶我去百貨公司買衣物,另外她也給我一些鍾叔叔用不到的衣物,就甘心

巴西的東西都很貴,原本想趕快買個電腦比較好處理簽證等事情,沒想到相同的電腦巴西賣的價錢竟是我在美國買的兩倍!真的下不了手,只好等到阿根廷或智利再買吧。

因為鍾阿姨晚上有事,所以稍後她女兒又帶我去另一家百貨公司買背包。儘管也不算便宜,但背包一定得買,沒有猶豫的空間。大致上衣物都補齊了,剩下需要一件保暖長褲,但因為季節不對,大多店家都沒賣。明天再去另一家戶外用品店找找看。

 

如今一切彷彿都百廢待興,但我仍抱著希望可以趕上南極船。如果星期一可以得到阿根廷領事館的好消息,應該還來得及。好不容易買到特價船票,錢也都付給船公司了,我真的不想失去這難得的機會。

原本和Rusty說好晚上要和他朋友一起去Bar,但他回來得很晚,我不支先睡著,最後沒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