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80 2014/03/12

早上又和一位在阿根廷開旅行社的洪先生聯繫,問他是否可能有其他方法可以讓我取得簽證,儘管機會微乎其微,但就當做是最後一次的掙扎吧。洪先生答應幫我問問看,但也說可能性不大。

接下來一整天沒做什麼事情,大抵是一些瑣碎的聯繫和更改機票,並和台灣辦事處詢問辦理巴西旅行證的事宜。因為如今我也沒有了巴西簽證,要離開巴西時可能會有問題,必須要聲請一份證明讓我可以順利出境。

下午Rusty下班回來後問我要不要和他出去慢跑,去看看附近的公園,順便發洩一下這陣子積鬱的怨氣。

公園籠罩在金黃色的夕陽中,在此運動的人很多,巴西運動風氣更勝歐洲,幾乎年輕男女體型都十分不錯。我們繞著公園跑了一圈,Rusty帶我到一個湖旁邊停了一下。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他說,湖的另一邊是Sao Paulo的高樓,和四周的樹木結合成違和卻又不突兀的景色,這讓我想到在紐約中央公園也有看過十分相同的風景,也許這也是為什麼Rusty喜歡這裡的原因吧。

 

晚上,收到洪先生的回信,他表示我所剩的時間太短,無法幫我。但聽起來也許一開始就找他的話,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取得簽證。

無論如何,這次旅行南極已經與我無緣了,我只能儘量爭取南極船的費用可以退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