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00 2014/04/01

P1390473  

一覺到早上7點起床,簡單吃過早飯,收拾行李拔營準備離開第一條支線,今天目的地是到第二條支線的Italiano營地。

昨天的疲憊在今天開始發酵,雙腳的痠痛和關節的耗損彷彿讓我未老先衰。攀附在背上的行李更是無情地壓榨我的體力,再加上第一條支線十分崎嶇,走起來感覺無比吃力。反倒是海濤,健步如飛地快步走著,簡直毫無疲態。

天氣不錯,幾乎沒什麼風,偶爾露臉的陽光照在湖中的冰山,閃耀出藍寶石的光澤。

P1390531  
(扛了個大砲還健步如飛的海濤,他說有在練詠春拳!)

 

終於,3.5小時的路程,我們走回了昨天下船的起點。在這裡的營地休息,還有個不錯的木屋廚房可以煮午餐。

因為從這裡到Italiano營地只要2.5小時,路也算好走,我們飯後還在木屋中小睡一會兒,一直到下午2點才出發前往Italiano營地。

光是第二天就覺得如此辛苦,我有辦法走完5天的行程嗎?但不硬著頭皮走完還能如何?至少,一路上風景都非常漂亮。

P1390548  

大約下午4:30抵達目的地,因為是免費營地,所以也沒辦法洗澡,只好先忍一天了。

吃完晚餐,我們看快天黑就去睡了。

晚上,帳篷外不斷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三不五時就有小身影從帳篷旁擦過,這些惱人的小東西就是W trek最惡名昭彰的老鼠。只要有食物放在帳篷內,就算你包得再好、藏得再隱密,牠們還是會一路咬破帳篷和背包,直接毀掉你的存糧。
在這裡必須將食物另外打包,用繩子懸掛在樹上,才能避免斷糧的窘境。但就算如此還是阻止不了牠們在夜間的騷擾。
一開始還擔心老鼠們會咬破帳篷跑進來,只要有風吹草動就立刻驚醒踢一踢帳篷。但最後睡意襲來只能放棄驅趕,要咬就給你咬吧,我還是睡我的覺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