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4 2014/04/05
昨晚跟海濤聊得太開心了,回過神時已經過了洗衣店得營業時間,來不及將衣物取回。然而今天一早就要從Puerto Natales坐巴士前往Punta Arenas搭飛機飛去Puerto Montt。早上離開時洗衣店也還沒開,拜託Hostel的員工幫我打電話也無法聯繫上洗衣店老闆,不得已只好請求Hostel的員工幫我寄去Santiago,我再付郵資。

好在這次爬W trek為了減少重量,我留了一些衣物在Hostel這邊,讓我不致於沒有衣物可穿。

P1400357  
下午01:45的飛機從Punta Arenas出發,03:50抵達智利中部的Puerto Montt。我打算從Puerto Montt一路往北玩回Santiago,為了充分利用僅剩不多的時間,一到巴士總站就買了前往Castro的車票。

Castro是位於Puerto Montt西南方奇洛埃島中部的城市,以色彩繽紛的高腳屋著名。搭巴士大約3~4個小時的車程,途中巴士會開上渡輪經過海峽。
當我抵達Castro時已經是深夜,我也沒有事先訂任何住宿。好在於武器廣場一下車就有兩三家民宿的人在路旁攬客,雖然平常時我為了安全考量一般不會直接跟這類路旁攬客的業者打交道,但現在已經深夜如果找不到住宿問題會更大,索性還是隨便問了其中一人,價錢還算OK,便跟著他走了。

這間民宿位在路底的一間木造屋,看起來就像一般民房不算太清潔也不致太亂,作為一個過夜處所倒也剛剛好。
坐了一整天的交通工具,洗完澡就睡了。

arrow
arrow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