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5 2014/04/06

早上沿著主要幹道一路往北走,經過武器廣場(Plaza de Armas)時看到旁有一座教堂便走進去看看。晨光從窗戶滲入木造的教堂,落在雕刻精美的耶穌與聖母像上,給人十分溫暖的感覺。早晨的教堂裡也沒什麼人,讓我享受這寧靜安詳的一刻。

P1400366  
P1400369  

離開教堂繼續往北走,開始可以看到海岸邊的高腳屋。早晨的岸邊籠罩著薄霧,將遠方的景色套上一層薄紗,給人一種化為平面畫作的錯覺。一艘艘不知還有沒有在使用的船停放在岸上,和旁邊的高腳屋展現出濃濃的漁村風情。在稍微往北有一整群的高腳屋建築各自在牆上漆成鮮豔的色彩,遠遠望去色彩繽紛煞是好看。也難怪許多人推薦Castro作為半日遊景點,寧靜的小漁村沒有太過觀光的氣氛,又擁有令人陶醉的美麗景色。
P1400379  
P1400425  
P1400431  

最後我走到東側的另一個半島上,和路邊的貓咪玩了一會兒才準備回鎮上,渡過了一個悠閒的上午。

回程時順道經過Castro的巴士總站。我打算今天下午或晚上就離開這裡回到Puerto Montt,所以先去買車票。在車站的售票阿姨只會講西班牙文,但我會講的西文又少的可憐,一時間無法明確表達我想訂今天晚上的票以及想詢問抵達Puerto Montt的時間。好在旁邊一位年輕小姐幫我翻譯,這才順利買到車票。

回到民宿整理一下行李並休息一下,下午的巴士回到Puerto Montt。

 

抵達Puerto Montt時大約才傍晚6點左右,天色還沒暗。原本想直接用手機查附近有沒有網路推薦的Hostel或民宿,忽然看到巴士總站裡有個櫃檯貼著各式民宿的照片,便上前詢問今晚還有沒有住宿。櫃檯的阿姨打了個電話,然後叫我在原地等民宿的人來接我。過了不久一位老先生來到櫃檯前接我,將我帶去他的民宿。

民宿的氛圍跟昨天Castro的有點類似,就是個一般民房整理出幾間房間供旅客住宿,有提供早餐,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

放好行李就到街上逛逛並隨便買了一些東西吃。

 

arrow
arrow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