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6 2014/04/07
吃過簡單的早餐後,先把大行李寄放在民宿,背著小背包出去逛逛。外頭天氣陰陰的,呼吸中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濕氣。

Puerto Montt是智利中南部的港都,由於智利地形狹長,南方安地斯山脈緊鄰太平洋,基本上陸路無法通行,所以從Puerto Montt以南幾乎要倚賴海運,以造就這裡成為智利南方的交通樞紐。

沿著海邊的公路一直走,來到一座魚市場。成串的風乾貝類懸掛在商店門口,以及各種不知名的海產乾貨。魚市場是一座兩層樓建築,一樓賣生的海鮮與一些現成的海鮮小吃,二樓則都是海鮮餐廳。

P1400492  

我在一樓買了一盆涼拌海鮮,滿滿的蝦仁與淡菜用一些香料調味,鮮甜美味只要2000peso(約台幣100元)。另外還有生蠔和海膽各種珍饈,喜愛海鮮的人看了一定口水直流,但我對這些生的海鮮都不太敢吃所以Pass。
P1400500  

來到二樓看到有在賣帝王蟹的餐廳,想說智利正是帝王蟹的產地,來這裡不吃個帝王蟹怎麼可以!點了一份帝王蟹沙拉,附有餐包和湯,但上面不算多的蟹肉居然有些還沒解凍,讓我感到有點失望。而且今天整趟下來都是吃冷盤的東西我的熱食胃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有點後悔沒有點再貴一點的帝王蟹套餐。(後來我才聽說其實現在不是帝王蟹季節,我吃到的很可能是去年冷凍的存貨)餐後我又買了一塊炸鮭魚餃慰藉自己。
P1400515  

P1400508  

吃完午餐外頭開始飄起小雨,我回到民宿拿行李,搭上下午的巴士前往Pucon。

Pucon這個地方是Justin推薦我的景點,她位於Puerto Montt和Santiago中間的一座小鎮,因為有一座Villarrica活火山而著名,許多遊客來這裡攀登這座火山。雖然不確定現在的最近的天氣能不能攀登火山,但還是先去了再說吧。
傍晚巴士抵達Pucon,去Hostel check in前問了幾家旅行社關於爬火山的行程,得到的答案都是明天因為天氣不好不開團,後天不確定但也不樂觀。
我住在一家超市附近的Hostel,裡面都是西方遊客,感覺跟攀登W trek前的Puerto Natales有點像。晚上終於可以去超市買食物自己煮了。

 

arrow
arrow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