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48 2014/05/19
打包好行李後我和Nick整裝出發,今天的路程並不算遠,因此不需要特別趕路。

Nick的行李比我還多,且習慣的速度也比較慢,因此我們並不會一直騎在一起,只是相約終點或在路上明顯的路口處休息時會合。

途中又經過前天玩高空彈跳的Kawarau Bridge,在那邊的Center休息上個廁所,欣賞其他人的尖叫聲。

離開Queenstown後路旁出現了許多葡萄架,這一帶有許多酒莊生產葡萄酒,也是有參觀品酒的行程,但我沒什麼興趣。目前應該已經過了收成的季節,只剩下一整片光禿禿的葡萄藤枝幹。

抵達Cromwell大約下午4點,在營地才剛搭好帳篷天就暗下來了。

今晚住的Holiday Park似乎沒什麼人,我和Nick窩在廚房煮了晚餐後繼續泡茶聊天,因為實在不想離開暖氣進到冷冰冰的帳篷中。

Nick之前在澳洲打工度假,在澳洲的餐庭廚房做了一陣子,但實際工作時間並不長。他並不是那種去澳洲掏金的打工仔,而是真正體內流著流浪血液的旅行者。儘管英文講得不算很好,但他從不害怕主動開口向任何外國人攀談,這讓我十分佩服,因為我至今仍很少主動和人攀談聊天。

終究要進到冰冷的帳篷中。紐西蘭漸漸入冬,白晝越來越短,晚上也越來越冷,現在一定要裹著防寒的鋁箔紙才能在帳篷中維持體溫。

行程:Queenstown→Cromwell

時間:5hr
距離:60km

 

arrow
arrow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