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59~362 2014/05/29~6/2

在紐西蘭的最後這幾天,我將帳篷賣了。最初將帳篷賣我的那位中國人已經離開紐西蘭,而他的朋友也如約定爽快地買下在這趟旅行中已經飽受風霜的帳篷,同時也拿回了我拜託他幫忙保管,這次單車旅行沒帶上的背包和一些雜物。

 

買了一大疊的明信片花了一整個下午寫到手快斷掉,但就如Nick說的,這是欠債,出來總是要還的。因為我們都不堅強,很多時候都是靠著遠方朋友一句句的鼓勵和關心才能繼續走下去,而唯一能回饋這些的大概就是明信片了吧!

 

我用Hostel中的free food烤了一些咖啡餅乾,但很不幸地因為麵團大小不一,有的烤焦了有的卻還沒有熟。即使學著Nick寫了一個「Try it!」的標語仍然乏人問津。為了不要浪費我甚至在交誼廳端著盤子一個個人問要不要吃吃看,但仍然銷量不佳。有一桌似乎來自香港的友善家庭吃了我的餅乾,媽媽好心的提醒我小蘇打加的太多了,吃起來會有鹼味。後來想一想這樣的餅乾拿去荼毒他人真的不太應該......

 

到一家單車店成功要到了裝單車的紙箱,在回程前的最後一晚我努力將這台陪了我完成整趟旅行的單車拆卸裝進紙箱。如果有必要,我身上幾乎所有的行李都可以丟掉也要將這台單車帶回台灣,它可說是我的好戰友。

 

最後剩下無法帶走的東西我全都放在YHA的免費區,這也是為什麼基督城的YHA總是有多到滿出來的各種free food和各種瓦斯罐、爐頭等等的裝備。看來許多要離開的旅行者都和我一樣。

 

思嘉,我要回國了,希望你會喜歡我歸來的方式。

arrow
arrow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