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滿足他人

 

「你是個溫和的人」

因為期望,所以我必須溫柔

「這件衣服跟你的style和你不合喔....你確定要這件?」

因為印象,所以我必須放棄

「你瘦的時候比較好看~」

因為喜好,所以我必須節制

「你接下來這段時間可以在店裡幫忙嗎?」

因為規劃,所以我必須服從

 

因為我不斷地滿足別人,將各方期許照單全收

我,為了所有人而活,除了自己

 

計劃了逃離,希望逃開一切的期許

卻得到他們對逃離的期待,與歸來後的安排

到頭來,一切都沒有變

 

我清楚了解如何取悅他人,卻始終不知如何取悅自己

我是你們,我為你們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