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就11月了
天氣還是好熱
心情還是好煩
不知為什麼最近的情緒很不穩定
最討厭想「自己的將來」
但卻無時無刻追趕著我、恐嚇著我

好累

好害怕

不停告訴自己不要浸泡在負面情緒中
但卻仍像潛水般沉到更深邃的黑暗中

想逃

但不能逃

因為這是真實的人生
不是Save再Load就可以了事

世界沒有變
地球還再轉
太陽仍然從東邊出來
北醫廣場的鴿子依舊不怕人

果然.....
變的是我的心

為什麼他們可以歡笑?
為什麼他們不必煩惱?
這麼多問號淹沒我的視野
使我看不清前面的路
讓我的心悶得發霉
令我的腦袋腐爛發臭
使我自己....更討厭自己
討厭忌妒別人笑容的自己
討厭羨慕別人擁有目標的自己
討厭用內心貶低別人來肯定自我的自己
討厭明明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敢、什麼都不作卻裝得道貌岸然的自己
最討厭的是....
不知道什麼是自己的自己

我是誰?

我是鄭任翔

我是維特

我是別人

我不是我

我不是自己

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