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回來打網誌了
從恐怖的期中考11月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雖然心情起起伏伏卻一直沒空在網誌上抱怨(原來我的網誌是開來當個人Complain版阿....)

話說這一個月來也發生真多事呢!!
其中最令我感覺深刻的是.....
我身邊的人都桃花朵朵開!!!
大家都墜入無止境戀愛流感中是怎樣?
不管是小倆口的超級聚光燈還是導彈型的單戀
還有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複雜接力跑!!

我的近視度數已經夠深了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得白內障吧= ="

總之...祝福已成眷屬的的小倆口
也祝導彈和接力跑有一天能抅到前方的人
畢竟接下來就是聖誕節了....一個人的聖誕節大概不好受吧

對我來說,12月是個忙到爆炸的月份
杏聲的期末音樂會+校長盃
這絕對讓我有得忙了
也讓我不禁擔心期末考的成績....
唉~~從一上就開始接受被當的威脅
但都過了一年還是沒有什麼長進
我到底在幹嘛阿??



本月志願:我要成為敢做敢當負責任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