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冒險!!
想要抬頭看到的只有無盡的蒼藍!!
想走在陌生的城市、街道
想欣賞白皚皚的山脈
想在夕陽下迎著海風
想讓腦中沉浸著無數美麗的震撼與回憶

也許,我真的該去旅行了......
擺脫周遭的一切
展翅翱翔
忘記束縛、逃離約束
並且......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其實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吧
「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曾幾何時我早已忘了自己在哪裡
宛如迷路的小貓,徬徨無助
宛如癩皮的餓狼,忘記尊嚴

去冒險吧!!
我還想要再飛翔一次
在我忘記如何飛翔以前
我要再次衝入無垠的蒼穹
俯瞰這世界
享受自己的存在

直到
飛得精疲力盡
飛得心滿意足
然後......

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