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
好久沒空打網誌了呢!
正好要交十醫的心得給總召怡秀,那就順便PO到網誌囉~
其實還剖短啦...
(以上是個十分偷懶的人心中的OS...)

*******************************************************************************
算一算,這是我第三次參加十醫了。
兩年前,這是我第一次穿上西裝站在合唱台上的時刻,也是我成為杏聲的一份子後參加的第一個活動。在學長們宏亮聲音的保護下,膽怯地唱著還沒背熟的歌曲;皮鞋穿起來腳好容易痠,舞台上的燈光好亮、好耀眼。
兩年後的今天,我們站在台上,腳一樣會痠,燈光也一樣刺眼;但身邊站著的已經不再是學長姐,而是學弟妹了。
當然,歲月的力量尚未在我的臉上刻畫下痕跡,但多少也為我留下了些什麼。對音樂的感覺,對自己的期許,對杏聲的榮耀;滿滿的感受隨著時間的堆砌,也漸漸在內心搭成一座高塔,記錄著過去、現在、未來我們的聲音。
故事一樣繼續寫下去,而十醫正是高低跌宕中的一段高潮。廣闊的中心堂中,在無數座位的其中一小區,我們聽見來自其他學校的歌聲;當各自的故事交錯,無論是來自中國醫的接待人員的熱情,還是中山醫俏皮的「紅龜粿」,不只擴大了我們的眼界,也在各自的故事中添了一抹先的色彩。
當我們站在炙熱刺眼的舞台燈下,唱出屬於我們的故事。
星光繽紛的街道,承載的不只是當下唱歌的我們,還有在2305的、在嗎哪山莊的,以及隨機偶然發生在社窩、路上或甚至可能是每個人洗澡的時候的──
我們的那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