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忽不定的,
如同水中懸浮的雜質一般,
浮動。

看完了一個故事,
唱了一整天的歌,
開了幾個小時的會,
打了幾個晚上的資料,
準備了幾個月的活動,
沉浸了幾年的社團,
回想多少次的記憶,

生命,總是在不預期的街角撞見令人驚奇的世界。
翻動別人的網誌,
尋求別人的心聲,
然後探詢自己的心聲。

幸福,
在轉角相遇。
我遇見它,
雖然有時我未查覺它就是幸福;
但,
因為繽紛,
因為混濁,
所以幸福。

看見她的世界,
廣闊而自由,
幸福不在別處尋,
因為自在你心中;
如果你尋找的到,
它就是你的。

側耳聽見,
一個痛苦的故事。
與我無關,
卻與我息息相關;
如童話般虛幻,
如噩夢般殘酷,
憤怒、
糾結、
但不可能,
因為無法憤怒,
無法糾結。
那是上一個故事,
在造就了我之前的故事。
不應該出現,
卻解釋了一切。
因此它應該出現?
反覆問自己,
得不到答案,
只是再度鎖進另一個抽屜。

故事,
不斷發生。
挑動了溶液中的粒子,
再度懸浮、
漂動、
混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