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在準備考試的時候腦筋常會想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時後也會回想起早就忘記的事
覺得很有趣,所以就趁著距下個考試還有一小段時間先寫下來吧XD

*****************************************************************
小時候我很喜歡找我哥玩
那是一種我們叫做「戰爭」的遊戲
當然,有時候也玩當時其他孩子們也會玩的「紙上戰爭」
簡單來說,都是幻想出一個強大的敵人,然後我和哥哥用各式各樣的武器一起打敗這可惡的敵人

小時候,哥哥總是可以一個人專心於一樣東西非常久
可能是一本書、可能是一個小零件
但我不行
很少有書能讓我全心投入很久
零件什麼的東西我甚至懶得去研究

當時我常常想要找哥哥玩
但我知道如果他正專心於一件事的話,不管你怎麼吵他都不會理你
甚至會生氣
當時的我會挑他沒有專心在一件事上的時候
趕快跑去找他玩
喔,我還會注意他的心情好不好呢

「任捷哥哥,我們來玩『戰爭』好不好?」我記得我總是這樣問的
如果他答應了,我會興高彩烈地趕快準備各種道具,生怕他又失去興趣,不陪我玩
(對了,「紙上戰爭」就簡單多了,只要準備一張紙和兩隻鉛筆就好)

玩法很簡單,我們會先想像出一個怪物,然後我和哥哥要合力打敗怪物
當然,怪物也是要有一個人控制的
我們會用一直編出新的劇情(例如怪物的手被打掉後裡面又跑出更強大的武器之類的)
而我總是喜歡當編劇控制怪物的那個人
因為如果是哥哥來控制怪物,那怪物兩三下就被打死了,遊戲也就結束了
因此如果由我控制怪物
我會巧妙地讓怪物一直打不死,甚至可以打傷我或哥哥扮演的角色
這樣遊戲就可以不停地玩下去,哥哥也可以陪我玩比較久
但是真的太久的話他也是會失去耐性的喔
記得曾經發生過我讓怪物太強,都打不死
哥哥就很不耐煩地說他不玩了
之後我就學會看他是不是有表現出厭煩的樣子
如果有就趕快結束遊戲吧!!

小時候常常跟哥哥吵架,可是每次都吵不贏
但最後被媽媽罵的印象中常常都是哥哥
因為媽媽來的時候我都會識相地閉上嘴巴
而哥哥卻會不服輸地一直抗議
哈哈,現在想起來跟直率的哥哥比起來,我從小就比較巧言令色呢!!
那時後我常常覺得哥哥好討厭,好惡霸
但在他答應要陪我玩的時候,那股雀躍感
以及從頭到尾他都很愉快地玩完遊戲,那股滿足感
那是不管吵過幾次架都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