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3 2013/9/26

抵達AntalyaAden和我在此分道揚鑣,他將在Antalya停留,而我直接轉車前往Kas

大約3小時的車程抵達靠進地中海的度假小鎮,Kas。沿路上已經可以看見路旁湛藍的地中海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下了巴士,先在四處尋找住宿,最後找到一家還不錯的旅館,給我一間單人房價錢和通鋪一樣,一晚30TL

放好行李後到便出去走走。Kas不大,徒步即可走完整個小鎮,而我選擇到附近一個小型的羅馬戲院,再繼續沿著道路環繞一個突出的半島一圈。

這個半導突出於海岸,上面有許多度假洋房,環繞一圈大約4公里,我也走到快天黑才回到城鎮中心。但在半島的最尖端可以看見美麗的夕陽。

P1180374  

晚上在街上買了點吃的就準備回旅館休息,意外發現Kas這小小城鎮卻有著非常多的超市,也有不少便宜的東西,讓我這個愛逛超市的人大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