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59 2013/11/11
離開柏林,中午搭上前往Dresden的巴士。
我掙扎了一陣子,要繼續搭便車呢?還是買交通票?自從離開Franck後我便沒有很強的動力去搭便車。儘管很富挑戰性且省下很多錢,卻十分曠日費時。
最後我還是決定搭巴士,因為去Dresden的巴士算便宜,只要8歐。
下午3點低達,住進漢堡那遭竊的同一家連鎖旅館,A&O。
不知是碰巧還是實際如此,A&O雖然有不錯的硬體與便宜價格,但我兩次都遇到入住的人有問題。
上次是行李在房間被竊,這次是一進房就見到旅館員工和房客在對峙。旁聽一下似乎是那房客在房間抽煙和.....自慰。總之旅館員工要把他強制「請」走,那房客不肯,最後還叫了警察來。詳細過程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我暗自對這連鎖旅館的品質又再扣了幾分。
下午4點,天已經快黑了,但我還是出去逛了逛。Dresden比起柏林有更多漂亮的老房子和教堂,還有正在搭建中的聖誕市集。個人覺得這裡比柏林冷冰冰的現代水泥建築漂亮多了。
很快地,天就全黑了,肚子也餓了起來。在超市買了點食物,回旅館的路上經過一家電子用品店。由於我的相機充電器也被偷了,一直想趕快買個充電器。一問之下,一個萬用充電器要25~30歐(約1000~1200NTD),還是下不了手。到布拉格再看看吧,也許捷克物價會比較便宜。
計劃16號到布達佩斯找朋友,明天就前往布拉格吧,大約在捷克待3天。

1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