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45 2014/05/16

早上來到i-site搭程前往Queenstown的公車。在車頭有個架子可以放腳踏車,也許在紐西蘭帶著腳踏車在城市間移動很常見吧?

從基督城旅行開始都是靠著雙腳不斷踩踏,現在坐在舒適的公車上前往下個城市才發現自己的速度原來如此緩慢。

緩慢但感受得到陽光、雨滴和新鮮的冷空氣。

才不到三小時就走完我本來應該走兩天的路程,進入Queenstown時才剛中午而已。我到YHA後就跑到街上尋找明天的活動。

Queenstown不只是紐西蘭,也是世界有名的極限運動地點。在街上滿滿各種刺激的挑戰,從泛舟、高空彈跳、跳傘、高空鞦韆等等應有盡有,單看你敢不敢而已。

當然,我來這邊就是要參加最經典的極限運動──「高空跳傘」。儘管不便宜我也毫不猶豫地買了明天早上的行程,並且選了最高的高度。

走出跳傘的公司,意猶未盡地找了另一家做高空彈跳的旅行社,他們有高空盪鞦韆、花式盪鞦韆(把你綁在椅子上或裝在桶子裡丟下山崖),還有幾種高度的高空彈跳。最後我還是選了最經典的世界最早高空彈跳發源地Kawarau Bridge的43公尺彈跳。雖然不是最高但也足夠了。

明天應該是挑戰心臟極限的一天吧!

晚上在YHA遇到一位同樣是在單車旅行的台灣人,他叫做Nick。之前在澳洲打工度假有過餐廳經驗的他在YHA中煮大鍋飯,然後跟大家分攤菜錢。我今晚也有幸加入他們的行列,不用下廚就吃到美味的飯菜。

 

arrow
arrow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