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簽證Part2》

今天下午再度前往印度在台協會領件,拿昨天的繳款收據就可以領到護照了!(所以收據一定要保管好,如果弄丟就糟了....)

印度簽證(密)  

印度簽證到手!

簽證收據(密)    

領完後收據會蓋上DELIVERED(已交付)

已上,印度簽證完成!

 

《YH card》

在國外一些青年旅社持YH卡可以得到較優惠的價錢,既然能省錢這次來台北就順便辦一下囉!

單位:中華民國國際青年之家協會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3樓3037室 (台北火車站東二門樓上3樓)

證件:雙證件正本、護照影本

費用:NT$600

 

YH協會位於神秘的台北車站東二門3樓,進去時警衛會要你拿證件換通行證。

IMG_0591  

IMG_0590  

雖然說網路上要求雙證件和護照影本,幫我辦理的先生只跟我要身分證正本(其他能證明身分的健保卡或駕照也可以),繳了錢他就請我到旁邊稍坐等用電腦登入資料,現場公用電腦只有一台,所以有可能會等一下。後來辦理的先生直接用他的辦公電腦幫我登入資料。

護照影本的功用好像只是登入英文名字用,如果你會拼也不會用到,但還是建議都準備以防萬一啦!

登入完貼上名條就可以領到YH卡了!還送Skype30分鐘通話點數XD

IMG_0592  

說實在YH卡NT$600不算便宜,希望之後憑這張卡得到的優惠可以划得來。

P.S.這裡有賣二手的Lonely Planet喔!9折,但都是舊板的,我還是喜歡電子板的LP,便宜無負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遊世界 印度 印度簽證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