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的好久沒發文了呢!
之前期末烤忙的昏天暗地
考完之後不知道是彈性疲乏還是怎樣,就是一整個懶
終於...我又股起了僅存的一點幹勁來充實一下我的網誌

其實是因為今天的高中同學會中,建宏問起我這塵封已久的網誌怎麼都沒更新
我才熊熊想起來
「啊....還有這個東西吼= ="」
所以先來寫寫今天的同學會吧
原本我是不能參加今天的同學會
如果是原定計畫,那我現在應該還在信義鄉的望鄉部落吧!
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昨天課程的老師臨時決定提早四天下山
以免遇到土石流被困在山上
之前接到馬宏電話通知同學會時間的時候還真是失望了一下呢
結果竟意外被颱風趕下山而能參加同學會,可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今天看到高中同學的感想是......
大家真的都沒變啊
除了酋長胖了點
腩佛瘦了點
建宏帥了點
磊哥硬了點(撞到我爆血)
小博黑了點
馬宏臉長了點之外
大家看起來都沒什麼變XD

已經畢業一年了啊...
我們也都要升大二了
和高中生活比起來,大學真的是複雜多了
不是單單只要讀好書的年紀了
要擔心的事情變多、要處理的雜務變多、與人的相處變複雜
要學習的知識更多、對事物的感受更深....
從一方面來說,上大學讓我身上套了更多的桎梏
但又從另一方面來看,上大學後我的視野更廣了
我看到了更廣闊的世界
似乎從過去的籠中解放了
未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是被束縛,亦或是翱翔呢?
這只有未來的自己知道吧!

最後,就祝福所有310的同學們
在大學以及未來,能翱翔於各自的蒼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