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94 2014/03/26

一早先到上星期申請巴西旅行證的商場中聯邦警察局領件,順利地拿到了等待已久的巴西旅行證。

為了它我又在巴西多滯留一個星期,儘管連實際上對出關有沒有影響都不確定,但以防被海關扣留,也只能乖乖申請。

20140326_175256  

拿到巴西旅行證後,我又再度來到台灣辦事處。應該是最後一次來到這裡了吧?這段期間來過這裡好幾次,有受到辦事處許多人的幫忙,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從盧秘書手中接過一大疊美鈔,心中有點不安,希望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時間差不多已是辦事處中午休息時間,昨晚Crystina說今天要請我吃個飯,於是我們來到辦事處附近的一家自助餐。菜色都差不多,少不了巴西的黑豆豬腳。才剛坐下不久,一位Crystina的好友也進來,才剛介紹幾句,沒想到她也聽說過我的事蹟。

「你認識Mouson吧?那時候他有跟我提過你的事。」那位名叫Natasha的年輕女生問。

Mouson是我在成都時認識的台灣人,當時他也才和同伴剛結束西藏旅行,在Hostel遇到時一聊就十分投機。聽說他是台灣三太子在南美部分的攝影師,心中更是佩服。後來我在里約發生事故後,他也曾問我需不需要找他在Sao Paulo認識的人幫忙,那時因為已經有辦事處和鍾叔叔照顧,所以就婉拒了他的好意。

沒想到今天偶遇的這位Natasha就是當初Mouson推薦的人,世界還真小啊!
我也開始越來越好奇到底有多少在巴西的台灣人聽過我的「事蹟」了。

 

下午回到辦事處,黃秘書幫我查了明天前往機場的公車班次,不但印出來,還詳細告訴我搭乘位置和時間。

明天一早的班機飛往智利,即使搭乘最早一班的機場巴士還是有點急迫,希望一切順利。

 

千謝萬謝後,告別了辦事處的所有人。

包了一點錢給Rusty謝謝他讓我叨擾這麼久,看著似乎鬆垮許多的新背包,少了很多東西,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FB_IMG_13958692101656510  

 

這趟旅程中最意外的插曲已經落幕,失去很多,也獲得很多。

不知什麼時候,我才能笑著告訴別人這段曲折的經歷,而喉頭不再有那揮之不去的苦澀?

 

再度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