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6 2013/8/10

早上6個人弄到很晚才check out,加上旅館的早餐又超級慢,實際出發時已經中午12點多了。我早上才發現我們住的這家旅館是Lonely Planet上推薦的便宜旅館,因為我隔天才走,便決定在此多住一天。單人房共用衛浴200Rs

我們再次回到黃金廟逛逛,其實也沒有多看什麼,因為湖上那座黃金廟實在太多信徒排隊等著進去了,所以最後我們逛一圈吃了昨天嘗到的那種類似甜米糕的點心便離開。

路上LobsonStellaJanipher試了mini puri的街頭小吃,那是很小的puri(炸的圓形麵餅)中間打洞,放入起司和甜的及鹹的湯汁,一口一起吃掉。420Rs,起初小販說可以分兩盤各兩個,但他旁邊的朋友後來卻硬坳說是已盤子計價,所以用了兩個盤子就要收40RsLobson聽的懂印度話,所以知道那個小販的朋友當我們觀光客想坑我們,雖然最後還是付了40Rs,但Lobson用印度髒話狠狠罵了他。

計程車將我送回旅館,和每個人依依不捨地道別,RomiEszter說八月底也許我們有機會一起在Jaipur會面。珍重再見後,我又是一個人了。

下午走到附近的公園逛逛,這公園原本似乎是印度貴族的家,但建築都年久失修,也沒有在維護的樣子,倒是滿地都是可愛的花栗鼠。在公園裡走了一陣子,遇到一個奇怪的印度男子,他直勾勾地盯著我看我倒還不在意,反正很多印度人都這樣看觀光客。但當他開始跟著我時,我警覺心就立刻提高了。又是跟蹤狂!在公園中繞了一下發現他還跟著我,便趕快走到公園旁熱鬧的街上,那個跟蹤狂便不見人影了。不得不說,印度還是要小心點比較好。

在熱鬧的街上閒逛,吃了mini puri和加料的兩種(一份六顆,普通的20Rs,加料的30Rs),四處拍照打發下午時光。

晚上回到旅館洗完澡,再把累積大量的衣服一起洗一洗(McLeod Ganj洗衣服晾三、四天都不會乾),便早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