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84 2014/03/16

最近一直待在Sao Paulo沒做什麼事,而又一再地麻煩Rusty和鍾叔叔他們,讓我心中覺得很過意不去。畢竟我一直賴在這裡白吃白喝,短時間還可以,時間長了就有點不好意思。儘管Rusty總是爽朗地跟我說想住多久都沒關係,內心還是隨著時間慢慢浮現歉疚。

然而,另一方面,被搶被偷的陰影似乎又如影隨形,我幾乎不渴望出門探索這做城市或鄰近的其他城市,走出公寓只讓我感到失去保護傘,無所遁形地暴露於危險中。連搬出Rusty家,移居到hostel的勇氣都沒有。

這兩種糾結的心情下,雖然向Rusty和鍾叔叔透露想要去南部的Florianópolis看看(其實主要是不想讓他們覺得我一直賴著不走),卻始終遲遲沒有動身。

 

晚上,來到鍾叔叔家吃晚餐,鍾阿姨煮的家常菜是濃濃的臺灣味。又聽鍾阿姨說她前幾天親眼見到歹徒行搶等紅燈的車子。

唉,巴西的治安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