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07 2014/04/08
外頭飄著綿綿細雨,南半球也越來越有入冬的感覺了。反正今天也爬不成火山,我就在Hostel的交誼廳打日誌,以及聯絡Puerto Natales的Erratic Rock Hostel關於我遺留在那邊的衣物寄送問題。其實我也感受的到Erratic Rock Hostel那邊的人被我弄的有點煩,畢竟是我自己造成的失誤,卻要麻煩他們幫我寄送衣物,但為了不要再重新買一次衣服還是得拜託他們幫忙。

後來交誼廳又來了其他旅客,聽起來應該是德國人,他們問我難道你都不會冷嗎?一邊熟練地將火爐裡的的柴火生起來。不是我不會冷,是我根本不會生壁爐的火,台灣完全用不到這種東西啊。

交誼廳的人越聚越多,後來那群德國人說他們要去泡溫泉,我趕緊說我也想跟去,不然在這裡悶一整天也很無聊。

既然Pucon有火山,附近有溫泉也是理所當然的,而且可以選擇的溫泉會館其實也不少,從便宜到豪華的皆有。我們選了一家還算不錯的會館,而且有公車可以直達它的門口。付了錢進去沿著開放式的木棧道走下樓梯,來到一個像是戶外泳池的地方,景色十分不錯。

我們一直待到最後一班回程的公車才回到Hostel。

P1400527  

P1400529  

arrow
arrow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