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翻了翻以前的幾篇文章,我仍然十分喜歡自己以前寫的故事。
但,是不是有些枯竭了呢?
按下「發表新文章」看著空白的框框,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想要講個吸引人的故事,但總是只有個起頭,立刻就後繼無力
想要把之前未完成的文章寫完,卻無法接續下去。
已經沒有感覺了嗎?

有點寂寞
想要寫出像以前一樣充滿情感的文字
想要表達出心中的色彩
但卻感覺蒙上了汙鏽
已經漸漸生疏了呢
如果不再閱讀、不再感受、不再書寫

不要教科書的金科玉律
不要考古題的正確答案
不要老師的「薪水勉勵」
我只要的是,我的感覺

能夠彈動我心弦的文字
能讓我回味不已的句子
能讓我再三咀嚼的故事
光是這樣,就已勝過熬夜苦讀拿到的好成績

隨著生命望前走,我不要心靈隨之乾枯
如果可以,就寫吧
寫出和我心聲同頻率字句
如果可以,就讀吧
讀出能掀起心中澎派的文章


我如此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