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14 2013/9/27

旅館有提供豐盛的早餐,大吃大喝一頓後報名了今天的遊船行程,一整天的行程載遊客到各個點游泳,並參觀沉沒城市,包午餐,50TL

10點來到港口登船出發,滿船的歐洲度假遊客,只有我一個人是東方臉孔。在船艙上方選了個床墊躺下,學著歐洲人放鬆享受曬太陽。

其實…..還真蠻爽的。

土耳其是個不知不覺就讓人放鬆享受的國家,不算太貴的物價與四處的美景令人忍不住想盡情享受其中。不虧是歐洲人的度假勝地啊!

不算大的遊艇上大約載了30來人,大家或坐或躺,有的聊天、有的享受日光浴,也有卿卿我我的情侶致力成為第二顆太陽。中途我們停了兩個點,下錨後我們在船的四周游泳。海水清澈透明,甚至可以輕易看到無數小魚在你四周游動。沒有救生衣的束縛,僅戴著一副蛙鏡就在大海中自由浮沉漂游,這種感覺真是美妙,彷彿體驗一種全新的感覺與自由。

P1180462  

午餐時間將近,船尾旁廚師生火烤起了魚和肉,孜孜作響的烤肉與撲鼻香味令人垂涎,領了烤魚後還有自助的各式餐點,十分美味!

下午來到「沉沒城市」,是一個因地震而部分沉沒的古城市,可以在附近島上看見殘存的建築遺跡,也有部分遺跡沉入水中。但其實從船上看不太到什麼水中的城市,不知是位置不對還是本來遺跡就沒有我想像中的壯觀。

「沉沒城市」旁有一個觀光小鎮,遊艇在此靠岸放大家自由活動1小時,離鎮不遠處有一座座石棺,後來上網查一下說是古代利席亞人(Lycians)的石棺,大都保存完好,但裡面當然已經沒東西了。

回程途中又停一次讓大家游泳,今天已經游了好幾次有些疲乏,下水不久後就被船上的下午茶吸引回來。簡單卻意外的服務總是土耳其旅遊擅長的方式,但也總是讓印象加分不少。

下午6點回到Kas,結束了一天的遊船行程,整體而言我覺得十分不錯,是個放鬆且享受的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