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26 2014/04/27

一直拖到10點才整裝出發,天氣不像昨天那麼好,厚重的雲層只有遠方可以看到些許藍天。

今天的路線是從MethvenGeraldine,一路都是平坦好騎的公路,騎起來十分輕鬆。出發前我在車上裝了監測器,可以隨時看到時速和里程,有了這個方便的小東西一路上騎車狀態更有個底。

在鄉野間騎著,兩旁不是農田就是牧場。當騎車經過牧場時,所有綿羊或乳牛全像看到外星人一樣盯著我看,一路目送直到我離開,整個畫面非常有趣。

兩腳來回踩踏,我回想起最初的單車夢是在看了《蜂蜜幸運草》的動畫後開始的。如同主角竹本的迷惘,彷彿藉由不停地踩踏,笨拙卻老實地試探、衡量自己。「尋找自我之旅」之後,好像沒找到什麼,然而心中有些部分卻已經改變了。

下午4點抵達Geraldine,時間較早,搭好帳棚後還到超市逛逛,再去圖書館用免費的Wifi.。紐西蘭的網路大多都要收錢,但每個城鎮的圖書館都會提供免費Wifi,在這種小鎮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圖書館。

晚上發現我住的營地就在圖書館旁,稍微移動一下帳棚位置就可以用到網路,真是太幸運了!


路線:MethvenGeraldine

距離:約70km

時間:約6hr

arrow
arrow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