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16 2014/01/07
早上旅館的餐廳電視播著新聞,今天是紐約自1996年以來最冷的一天,也是我即將離開美國的一天。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只是待在旅館等晚上的飛機。
新聞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室外天寒地凍的報導,並訪問路人對此看法。
「安全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所以即使我們的班機延誤6小時也沒關係,只要安全就好。」一對夫妻在麥克風前說。
.........班機延誤?
趕緊上網查了我的班機狀態:「延遲,起飛時間改為1/8上午10:30」
看來那對夫妻延誤6小時只是小意思啊,我的可是延遲12小時以上呢。
但我也不想再花錢在貴森森的紐約住一晚,今晚還是睡機場吧!

躲在溫暖的旅館餐廳一直用電腦到晚上,夜幕降臨時也該去機場了。一踏出溫暖的避風港,刺骨的寒意直接劃破我所有的防護,即使穿著所有禦寒衣物也無法在外頭撐一小時吧!
街上幾乎沒有一個人,前些日子融化的雪水如今變成黏覆在地上又硬又滑的陷阱。現在氣溫約零下15度。
終於搭上地鐵,前往機場。中途曾想要省錢打算坐巴士去機場,但一探出地表我便立刻被寒風打回地下,還是乖乖坐機場地鐵。
我的飛機是在第8航廈,但今晚我將在第6航廈過夜,因為只有那裡有免費WiFi。找到了個位置用電腦,前面行李轉盤的人群來了又走,走了又來,直到深夜。
即使在機場裡仍擺脫不了寒意,買了一杯熱巧克力,縮在椅子上漸漸睡去。

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