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19 2014/01/10
早餐時遇到一位來自澳洲的華人,她說是從廣州移民過去的。我們稍微聊了一下,她也告訴我一些南美資訊。
稍後,也在南美旅行的Justin傳訊息給我,說他正要去巴西領事館。Justin是我出發前就認識的台灣人,也是位藥師,比我稍晚幾個月開始環球旅行。
於是我再度來到巴西領事館,並在那裡第一次和Justin碰面。他是來拿簽證的。
我暗暗期待著是會說英文那位小姐處理我的案子,但事與願違,輪到我時仍是那位老先生。他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逐一檢查我的資料。最後他跟我要護照影本,但我準備的只有半頁的影本。老先生說一整面都要,並收下其他文件,叫我去影印護照再回來補件。
匆匆到附近影印店印了護照(一張只要0.2S/.,Hostel真是貴的嚇人。),回來再抽一張號碼牌等著補件。順利交件後,在領事館外等Justin,然後我們一起去肯德基聊天。
與其說是聊天,不如說是他指點我南美旅行規劃。他聽完我亂七八糟的飛機和行程,幫我仔細重新規劃並建議我的行程,也給我很多實用的資訊。和他談了1、2小時,總算比較有些頭緒。
另外,Justin也提到他巴西簽證送件後等了8天,今天來問,領事館要他去繳費,然後要再等5天才能拿到簽證。這時間實在很長,他建議我星期一再去問能不能先繳費。
告別Justin,我回到Hostel繼續和我的行程奮鬥。至於玻利維亞簽證我就放棄了,因為據我所知成功機會微乎其微。
漸漸地,遲來的南美計劃正在成形。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