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21 2014/01/12
今天一樣埋首於行程的規劃,最關鍵的阿根廷行程卻也是最難安排的一段。
因為近幾年的新政策,想申請到阿根廷多次簽似乎困難重重,但進出阿根廷與智利南端的百內國家公園及Ushuaia都需要多次出入境。能否得到多次簽將大大影響我的行程。
另外,南極船的tour也為我的計劃添加不少變數。透過Justin我認識一位在南極船公司工作的華人,但他說今年初的南極船最後一班在3月中,如果錯過就要等到11月了。問題是當時我正好在復活島,如果要去南極勢必得花錢改機票。
種種變數與抉擇增加行程安排的難度,也意味達成願望所需附代的花費。
晚上,Hostel的員工問我要不要去Pub,原本答應了,但到11點仍遲遲沒有出發,已經感到有點累,便先上床睡覺。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