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29 2014/01/20
我不打算在Cuzco多作停留,早上就去巴士站買了前往Arequipa的夜車票。回程時順便買些明信片和郵票,不論我在熱水鎮或Cuzco問到的明信片價錢都是一張1S/.,不太便宜。
午餐又再度來到中央市場,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比較會點餐了。
「Lomo with arroz.」用最簡單的字彙點了駱馬肉飯。
老闆娘從盆中撈出一些像是炒牛柳的東西加熱淋到飯上,當然一樣配著薯條和洋蔥番茄丁。駱馬肉的味道其實和牛肉沒差多少,如果告訴我這是盤牛柳飯我也不會懷疑。一盤駱馬飯
7S/.,還算可以。
(後記,其實我那時誤會大了,Lomo就是牛肉,當然吃起來像牛肉啦!)
下午窩在Hostel寫明信片,等晚上的巴士,順便用買來的瞬間膠把我那破爛不堪的鞋子補強一下。這雙鞋子跟我走了半個地球,如今兩側已經開口笑,腳跟磨平了,當初防水的功能也隨之消失無蹤。儘管如此我仍不太想還一雙新鞋,半個地球的革命情感讓我想帶它一起衣錦還鄉。希望它可以再陪我走完剩下一半的旅程。
晚上來到巴士站時四周一片漆黑,各家巴士公司櫃台點著蠟燭,似乎是停電了。這次選的巴士是比Cruz del Sur小一點的Oltursa,沒那麼豪華,但仍很舒適。
前往秘魯第二大城,南方的白色城市Arequi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