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02 2014/04/03

今天預計是最難的一段路程。早上6:30起床,吃完早餐收拾帳篷後卻也8:30了。

我的食物有點不足,這讓我有些擔心,但省吃一點應該還是可以撐到明天回去。

P1400206  

今天天氣很好,早晨的陽光在我們眼前閃耀著,走在起起伏伏的丘陵地上,沒有什麼樹,幾乎都是草原和灌木叢。前半段的路還算十分好走,儘管已經累積了三天的疲勞,這一部分還是可以順利走完。

P1400215  

然而,下一段路是直接通往峽谷中一個營地的捷徑,我們預計在那裡吃午餐。這段路是不斷地爬坡,不用多久我就覺得雙腳的每一吋肌肉和關節都在哀號,有時必需跨越樹枝或石頭時,因為髖關節實在太痛,還得用手將腳搬起。我猜我的關節有點受傷了。
一路上海濤得一直停下來等我,他之前說他有在練劍道,想必下盤的鍛鍊十分紮實。
最後,因為我實在是寸步難行,我們只好停下來休息一陣子,大約15分鐘後再度上路。接下來比較多下坡,也離營地近了,大約半小時號我們就抵達Cilleno營地。

我們在營地休息吃一些簡單的乾糧,也遇到了第一天與我們一起出發的一群韓國阿公阿嬤,他們竟然已經完成W trek準備回去了!雖然他們沒有背帳篷睡袋,但以他們的年紀這麼短的時間就走完,我和海濤都大嘆不如!

吃完午餐,我們再度出發,從這裡到我們要紮營的營地只要1.5小時,雖然也有一些爬坡,但休息過後我勉強還可以走完。大約下午3點抵達營地,因為明天一早要衝上百內塔看日出,早早紮好營準備為明天修養生息。

吃完晚餐,8點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