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5 2013/8/19

起床後立即收拾行李準備前往火車站,旅店老闆一直要我幫他在TripAdvisor上寫些好評,但不知怎的又無法上傳,弄到最後快趕不上火車才作罷。匆匆忙忙來到火車站,在月台上又遇到昨天火車上遇到的那兩位中國人,一個跟我同一班車要去Agra,另一位則是來送她的。同時還有一位他們的印度朋友,會講中文,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台灣師大讀書!稍微聊一下就上車了。

火車上閒來沒事就看Lonely Planet,看得很無聊時正好下鋪一位老先生對我招手,叫我最到他旁邊。我們用很簡單的英文溝通,他說他要去Agra找女兒,我也拿手機裡的照片給他看,這時老先生的孫子也跑來了,儘管他幾乎不懂我的英文解釋,但還是看照片看得津津有味。

抵達Agra時大約下午6點,天空正下著大雨。我在車站找了半天沒看到那位中國女孩,便自己做車到泰姬陵南門得便宜住宿區了。找到一家房間破舊但老闆人不錯的旅館,含WiFi一晚200Rs,決定住下來。

晚餐在附近吃Lonely Planet上推薦的餐廳,Agra不虧是觀光大城,餐廳裡連蛋包飯、牛肉蓋飯、拉麵等等符合觀光客口味的食物都有。點了個蛋包飯,是我近期內吃過最中式的餐點了,雖然分量不多但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