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24 2013/10/7

倫敦最後一天。

趁著離開前,一定要到白金漢宮前看兩天一次的衛兵交接。我抵達時交接即將開始,皇宮外早已擠滿了人,難以找到好位置。

交接儀式大致可分為皇宮欄杆內和皇宮外廣場,皇宮內進行交接,皇宮外則是可以看到樂隊和騎隊入場。最好可以選定一邊觀看,如果兩邊跑最後將什麼都看不到。在重重人潮後我根本看不到什麼,到頭來我也只能舉高相機拍照。

看完交接典禮,我來到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一進門就看見巨大的恐龍骨架,各式各樣的自然科學展覽簡直是孩子們的天堂,再次深深覺得倫敦小孩有這麼多超棒的博物館真是幸福啊!

下午到著名的哈洛德百貨(Harrods),裡面有琳瑯滿目的商品和食物,看起來都十分高級,據說台灣也設有專櫃呢!當然我都買不下手。

晚上在Tesco超市買到超便宜的特價食物(即將過期),似乎找到在英國的生存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