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30 2013/10/13

昨天和中國女孩約了吃飯,她說中午到她宿舍吃她做的午餐。

既然約好了,早上就不能排太遠的行程,於是決定到附近的Calton hill走走。那是一座比昨天Arthur’s seat更小的山丘,上面有個類似希臘羅馬式的建築的紀念亭。雖然沒有Arthur’s seat美麗,但視野也是不差。

接近中午時來到中國女生給我的地址,確實是個學校宿舍,我幾次核對地址也都沒錯,但等了半天都不見人影。在宿舍門口等待半個小時左右,我終於放棄,回到Hostel自己煮午餐吃。當我回到Hostel有WiFi時才發現,她傳了好幾個訊息給我,似乎也有點不高興我謂何沒出現,且始終不回她的訊息。趕緊跟她確認地址是否錯誤。

「啊!我忘了你在外面沒有網路!」她回道。原來她始終在宿舍中,以為我會Call她。

時間已晚,我們只好改約晚上出去吃咖哩。

下午去愛丁堡城堡,裡面有些展覽,但卻也沒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

傍晚,女孩好像十分抱歉,說晚餐要請我吃,但從昨天聊天也知道她生活也頗為拮据,便婉拒了她的好意。晚餐吃的咖哩是印度人開的,跟我在印度吃到的沒差多少,倒是價格不知翻了多少倍。

晚上開始下起雨來,那中國女孩仍堅持要到超市買個食物給我當明天早餐,拗不過,只好請她買個簡單的麵包給我。她的好意我心領了。

明天離開愛丁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