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27 2013/10/10

今天是在York最後一天,白天參加了「Free Tour」,導遊一早到Hostel問有沒有人要參加,只有我一個人報名。到了集合點,又來了另外一對香港情侶與一個英國人,這就是今天的組成。

導遊是個很多話的人,他說本行是作家,一路上還不斷提到他的作品。整趟下來我聽得似懂非懂,甚至有點昏昏欲睡。中途那對香港情侶就先溜走了,最後只剩我和那英國人兩個遊客。

大約下午2點tour終於結束,導遊向我們收取小費。之前就有聽說過Free Tour最後仍會收小費,所以我並不意外,但那英國人給了5鎊的小費,我也不好給太少,最後也給了5鎊,跟參加一般tour差不多。

回到Hostel前去買了英國有名的食物,Fish&Chips。這種超不健康卻很好吃的罪惡食物是炸的金黃的魚和薯條,淋上些許醋與胡椒。近幾天因為英國物價昂貴,都吃麵包和一些不太正常的食物,這Fish&Chips簡直是天降甘霖。

天黑後,大約晚上11點我到火車站準備搭夜班車。為了省錢,必須接受這非常爛的班次,半夜兩點到Newcastle等待6點轉車到愛丁堡,整個晚上幾乎不能睡覺,在寒冬中瑟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